落叶

最喜欢all主角,不逆位。每个主角都是绝世大可爱~~对于喜欢的动漫都是主角激推,副推全员!ps. 副角也都超可爱~~谁我都可以呀! !

我又来了~今天带来新鲜出炉热腾腾的75话!废话不多说,马上开始吧!


前半段都是在讲比利!我就跳过啦


直接跳到尾端,夏洛克开导了比利(某几段我个人觉得夏洛克其实也是从威廉那边得出来的ex. “你要做的就是原谅自己,从今往后积极的活下去” 和“一旦结下深刻的友情,不管发生什么,这份友情都不会消失” 这两句我都觉得有点莫名甜🤔🤔)后离开到威廉那边


p.1 威廉对于夏洛克的开导表示佩服,夏洛克却不是他没做什么

(这上下两段就有点明明没很多糖却都有甜丝丝的感觉🤣🤣)

p.2 夏洛克对于威廉的来到感到庆幸,威廉回答能赶上太好了


p.3-p.5 威廉向夏洛克表示自己寻找赎罪方式的过程,最终得出的结论(后面被甜死不负责哦!)


p.6-p.7 威廉说我希望我犯错时你可以纠正我,一直在我心中点燃火焰,以及我希望你与我,同患难共生死

(p.7 p.9 我宣布为最大情头)

p.8-p.9 夏洛克听到威廉是我的话有些惊讶,但却毫不犹豫的回答“当然” ,并告诉威廉自己在赎罪道路上没有明确目标,且希望威廉像灯塔指引船那样指引他 “廉,我也想和你一起活下去”


p.10 威廉笑着对夏里说“嗯,你不嫌弃的话”(威廉好好看!!)接着就被头粉打断了🤣🤣但头粉却说出来我们都爱死的话呀! ! “跟结婚誓词一样肉麻的话说完了没?” 重点是! !夏里还“嘁”了一声! ! !难道夏里你本来还想继续說下去吗! ? ?


这话的糖度真的过量了! ! !但真的好棒! ! 接下来请更加摩多摩多啊!


那么,75话就带到这边!希望大家喜欢~下次见!

评论(16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