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最喜欢all主角,不逆位。每个主角都是绝世大可爱~~对于喜欢的动漫都是主角激推,副推全员!ps. 副角也都超可爱~~谁我都可以呀! !

嘶~我知道会有糖,但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糖,天,真的爱了,来高举福莫大旗啊! ! !今天带来的是第74话! !时隔一个月的更新~


p.1-2 威廉当下到那边的时候并没有马上打打杀杀,而是先表示希望他们离开。然而那些人就嘲笑威廉并且想要攻击他。结果威廉马上来个反转!真的是太帅了啊!🤩🤩


p.3-4 由于威廉的加入,让那些本来正在往夏洛克和比利攻击的人往威廉那边去支援。两人就跟着过去了,而当夏洛克看到威廉的那一瞬间眼睛都亮了!(而且这一次的威廉是在亮光底下耶~真是太好了呜呜🥲🥲)


p.5-6 对着那样的威廉夏里笑了:“果然,这才是你啊…” 还不好嗑吗? ! !而威廉也像是注意到夏里的眼神一样转过了头,两人互相对视的笑了!笑了!

(没错,这造就了p.6的情头啊! !)

(ps. 感觉两人相视时真的都放松了,果然两人超信任彼此的啊!😍😍)


p.7-8 被威廉打倒的人想要偷袭威廉,夏里直接冲过去一脚踢开那把枪,并且在之后与威廉来个贴贴表示:你的死角我来守护。而威廉的反应也很绝,从发现夏洛克后随口吐出的昵称,和对夏里行为表示:你真贴心。 啧啧,这对小情侣真是甜得让人无法直视😳😳(而且你们的笑容是怎样!?已经到看到对方就笑容满面的程度了吗!?😲😲)


而后续就是跟比利有关的啦,那些我就不另外说了,那么这一话就到这边,我们下个月见~

评论(27)

热度(2802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