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最喜欢all主角,不逆位。每个主角都是绝世大可爱~~对于喜欢的动漫都是主角激推,副推全员!ps. 副角也都超可爱~~谁我都可以呀! !

这一话说实在我本来是不抱希望的,毕竟上一话没有威廉和夏里的互动

终于有时间来看后又看到了威廉来千里救夫了!我又活了


这一话我就简单说说:最一开始是比利和夏洛克制定计画对敌,但后期还是到了弱势。比利和夏洛克说的真的戳到我了! “至少要让马尾前辈会到威廉身边……!”。这到底是什么绝世头粉! !


之后在比利想要打昏夏里之际,我们的绝世美人来美救英雄啦!旁边的配字我也很喜欢:曾经的黑暗骑士如今成了白马王子


以上就是这个月的内容啦!我们之后再见~ 

评论(4)

热度(43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