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

最喜欢all主角,不逆位。每个主角都是绝世大可爱~~对于喜欢的动漫都是主角激推,副推全员!ps. 副角也都超可爱~~谁我都可以呀! !

cp列表

为自己设个列表,也能让别人知道自己嗑什么cp

本人all主角控,但有少数动漫不是or可接受其他cp


有看见不喜欢的cp也请平常心对待,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同一个cp,请尊重所有人的兴趣与爱好


火影忍者:all鸣

名侦探柯南:all新(探平可接受)

黑子的篮球:all黑子

鬼灭之刃:all炭

全职高手:all叶

我的大师兄脑子里有坑:all现大

凹凸世界:all金

原神:all原神空

家庭教师:all27

海贼王:all路

排球少年:all日

咒术回战:all虎

哈利波特:all哈

网球王子:all越

文豪野犬:all敦

东京复仇者:all武道

夏目友人帐:all夏目

蓝色监狱:all洁

Wind Breaker:all樱

当我转入尖子班:all涛

硬核一中:all戎

八犬传:all信乃

头条都是他:all深

时光代理人:all小时

我的英雄学院:all出久

地缚少年花子君:all花子

黑色五叶草:all阿斯

入间同学入魔了:all入间

一拳超人:all埼

恶狼游戏:all雪

中之人基因组:all入出

妖怪公馆的新房客:all封(冬百不排斥)

忧国的莫里亚蒂:all莫

灵契:all华

闪电十一人:all円

Dr.stone:all千空

魔道祖师:忘羡,副all羡

青之驱魔师:雪燐,副all燐

黑执事:塞夏,副all夏

无限滑板:兰历,副all历

枪弹辩驳:狛苗,副all苗

暗杀教室:业渚,副all渚

冰上的尤里:维勇,all勇

路人超能100:律茂,副all茂

催眠麦克风:左马一,副all一郎(其他也可)

鬼灯的冷彻:白鬼

小木乃伊到我家:他空

偶像梦幻祭:零凛(燐一可接受)

伪装学渣:朝俞

这题超刚了:湛无不盛

惊悚练习生:九九归一

无头骑士异闻录:静临

19天:贺顶红(贱炸贱可接受,偏贱炸)

富豪刑事:神加

学园奶爸:狼龙

终结的炽天使:米优

全职猎人:奇杰

K:伏八

小绿与小蓝:绿蓝

全知读者视角:众独

待增加…


目前大概就这些,还有,虽然说是all,但也不是真的谁都可(ex. 路人等)我是一个有洁癖的all党🤣

偶尔还是会跑到单cp凑热闹

毕竟要多方看文(才有粮)


还有想到会再增加,就当做个记录吧

ps. 突然发现自己嗑好多🤣

评论

热度(3)